德國品牌

Harn 德國瀚五金

Harn 瀚,成立於1994年。我們的抽屜滑軌系統系列適用於各種需求,自此成為亞洲領先的抽屜滑軌系統生產商。漢恩是質量和創新的代名詞,這樣的抽屜滑軌系統已被國際上所有規模的櫥櫃製造商所接受。

我們設想將Harn抽屜滑軌系統安裝在每個家庭和工作場所的家具中,以豐富其用戶的生活方式。漢恩的產品圍繞著質量,可靠性和創新。我們的目標是不斷改進產品和服務,為客戶提供更高的價值。我們堅信,所有關係都應互惠互利,並以誠信行事。

產品品質,來自於客戶的滿意度。
我們非常關注客戶的需求。我們的抽屜滑軌的製造滿足並超過了客戶的要求。我們擁有廣泛的質量管理體系。

抽屜流道系統已提交測試以符合LGA和FIRA等主要認證標準,以確保其滿足並超過所需的行業標準。這是我們向客戶保證的抽屜滑軌系統具有高品質和耐用性。

品牌/產品關鍵字
抽屜系統
緩衝鉸鍊
五金鉸鍊
鉸鍊
鉸鏈
油壓可調鉸鏈
緩衝鋁抽
緩衝滑軌
靜音抽屜滑軌系統
販售廠商
共計 1 間廠商,目前顯示第 1 至第 1 間
鐘嚴已為各地的客戶提供上千種五金產品,目前在五金製造、傢俱五金、五金把手、五金零件的設備皆為水準之上,並獲得許多客戶的良好認同與長期配合。因而奠定我們在五金領域穩定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