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品牌

Kesseböhmer 德國凱斯寶瑪五金

自1954年以來的傳統與創新,我們連接傳統和革新超過60年。

Kesseböhmer 這個名字代表了結合了設計,功能和質量的創新解決方案,並代表了世代相傳。時至今日,Kesseböhmer 是一家所有者管理的公司。我們的核心競爭力在於金屬加工:線材,扁平帶材,管材以及我們隨後在自己的電鍍和粉末塗料中的後續處理。從創意到批量生產- 令人信服的完整解決方案

通過明確的客戶關注點,我們已經發展成為廚房設備領先公司的地位。

憑藉針對汽車行業的高度專業化的供應商零件,Kesseböhmer 創造了另一種面向未來的支柱,並在最近幾年取得了成功的發展。

從構思到交付,所有製造步驟都在我們公司內進行-包括開發和製造必要的機器和工具。這使我們能夠快速而又毫不妥協地實現開發人員的創新思想:啟發性的功能。令人信服的設計。設定標準的質量。

品牌/產品關鍵字
緩衝鉸鏈
五金鉸鍊
靜音抽屜滑軌系統
緩衝鋁抽
緩衝滑軌
緩衝鉸鍊
緩衝鉸鏈
五金鉸鍊
抽屜系統
油壓可調鉸鏈
拍門器五金
販售廠商
共計 1 間廠商,目前顯示第 1 至第 1 間
鐘嚴已為各地的客戶提供上千種五金產品,目前在五金製造、傢俱五金、五金把手、五金零件的設備皆為水準之上,並獲得許多客戶的良好認同與長期配合。因而奠定我們在五金領域穩定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