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品牌

LAMP 日本進口五金

Sugatsune(意即LAMP)的總部位於日本關東地區,包含技術研發中心、配送中心與倉儲皆設立在東京與鄰近的千葉縣。而同時也在日本的其他地方共設立了7個地區辦事處。 於30多年前開始,陸續在海外地區成立Sugatsune America(美國加州)、Sugatsune UK(英國柏克郡)、世嘉智尼五金配件(上海)有限公司(中國上海),LAMP已經建構出具規模的全球客戶網路。

此外,在東京和千業的技術研發中心,有一流的技術研發專家正在不斷地研發測試與分析用於未來產品的新一代技術,並藉由採用高效率的管理系統,使LAMP現代化工廠(日本千葉)的品質控制達到了最高水準。LAMP在世界各地的倉儲和經銷機構中,備有30,000種產品,足以滿足各種客戶廣泛的使用需求。 LAMP以“滿足客戶的期望和需求,打造品質優先企業”為核心方針,通過新產品的創新與開發,提供以人為本的五金配件。憑藉著動態控制技術等高度的技術實力,不斷拓展其作為零件的用途,滿足OEM與ODM等的廣泛需求。

品牌/產品關鍵字
鉸錬
緩衝鉸鍊
緩衝器
拍門器
玻璃重型鉸錬
隱藏式鉸鍊
撐桿
緩衝巴士門
暗丁雙
外掛式門弓器
門弓器
販售廠商
共計 2 間廠商,目前顯示第 1 至第 2 間
紀氏公司主要是代理銷售義、德、日等先進國家所設計生產的功能性五金與裝潢材料。自1965年成立以來,靠著求新求變的創新技術在業界提供良好服務。相信從事室內設計及裝潢的朋友…
QUALITY FOR LIFE 設計師首選~專業進口五金 裝潢五金批發便利網~GEOS INTERNATIONAL HARDWARE 寶豐國際 GEOS INTE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