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品牌

American Standard 美標衛浴

American Standard 作為最具指標性的衛浴品牌之一,以不斷創新的理念經營,及高品質、可靠性的技術取得了客戶的信任。時至今日,在深耕超過140年的經營基礎下,American Standard 持續提高標準,致力於提供最可靠的衛浴解決方案。結合周全的設計及創新的技術、以創造出極致的衛浴體驗及舒適的衛浴環境。

讓您的居家空間,工作場所,生活城鎮更健康、安全、美麗 – 這就是 American Standard 的願景。

American Standard 在全球20多個國家的有強大銷售團隊、及深耕亞洲地區─與在地 生產的和設計研究機構相結合,以創造出符合消費者需求的產品,並持續創造出業界新趨勢。

American Standard 由亞洲設計師組成的活力團隊領導,為衛浴空間和廚房提供高性能的瓷器產品,時尚的五金配件,及以人為本的設計和創新功能的淋浴系統,浴缸和其他產品。

American Standard 為住宅和商業用客戶提供完整品項的解決方案,能夠提供使用於新建築和更換/重新裝潢的各類節水產品。

American Standard 公司隸屬於全球最大的全球衛浴生產集團─驪住水科技集團、驪住集團、在全球150個國家擁有50多個生產和研發機構。 驪住水科技集團品牌包括:LIXIL,INAX,GROHE,American Standard 和 JAXSON。

品牌/產品關鍵字
馬桶
電腦馬桶
浴缸
面盆龍頭
沐浴龍頭
販售廠商
共計 11 間廠商,目前顯示第 1 至第 8 間
晶宏國際有限公司(Grandcrystal International Co., Ltd.)簡稱晶宏國際(GCI),座落於臺中市豐原區,是日本驪住集團(LIXIL Gr…
長梭企業有限公司為致力於國人衛浴設備的精緻化,引進國內外品質非凡、造型精緻的衛浴系列品牌,每每總是在衛浴視覺創意上,不斷給消費者最新最時尚且引領設計的潮流。 長梭企業嚴…
璨柏自1998年創立以來,我們秉持著以誠信服務為原則。 專業經營知名廠牌衛浴設備如 Panasonic 國際牌、GROHE德國高儀、Roca西班牙樂家等廠牌,代理產品包…
選對正確的衛浴用品,簡單讓自家浴室、廁所、浴廁變成最舒適的清潔、解放空間!各式衛浴用品讓我們根據不同的浴室、廁所空間大小,以及不同造型風格的全國最大衛浴設備產品資料庫。…
欣加實業有限公司創立於2002年,多年來秉持著專業的工作經驗服務消費者,且致力於新技術、新商品的研究開發,領導時尚風格、發揚優雅舒適的生活機能概念,使衛浴設備成為更人性…
Good living inspiration Redefining Kitchens Through Design and Technology 我們將頂級日本廚具…
深耕苗栗竹南頭份,用心做最好的品質: 雋凱國際設計建材館 (原凱雋室內空間設計KD Interior Design Corp.) 成立於2010年,公司長年耕耘於室內設…
渥爾夫國際名櫥 成立於2017年,鑑於人們對生活美學觀念甦醒,因應市場需求而由經歷近20年之系統廚具設計師及衛浴美學達人 WALKER 以及系統傢俱設計師 ED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