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潔明玻璃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金潔明玻璃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70658534
公司地址
彰化縣鹿港鎮鹿工南四路19號
公司電話
傳真號碼
電子信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金潔明玻璃有限公司位於台灣彰化縣鹿港鎮的彰濱工業區裡,我們提供玻璃與鏡子的加工與銷售,以客製化產品的服務,貼近客戶的需求,金潔明對服務與品質的嚴格要求,承諾我們的出廠品質,並積極的提高顧客滿意度,顧客的肯定是對我們最大的鼓勵,地理位置鄰近台中港使金潔明有具著運輸出口的優勢,減少玻璃在長途的運送中可能產生的損害風險,透 過不斷精進加工技術與到各國參展與看展,吸收新資訊讓金潔明跟上這個進步快速的市場。

我司以玻璃及鏡子的加工與銷售為主要,大部分的產品使用於傢俱玻璃、建築玻璃、光電玻璃鏡子。我司擁有安全的強化玻璃,也有色彩變化性較高的膠合玻璃,強化玻璃能使用於傢俱與建築牆面的部分,膠合玻璃可以使用於燈罩或室內裝潢,使得我們的住宅能夠更有設計感也添增許多色彩。

我們擁有從原板、加工製程到包裝一整條完整的生產線,可以從事玻璃的各種加工,若您需要切割、研磨、鑽孔、印刷、強化、膠合、粘鐵/鋁、包裝,皆可在金潔明的廠內完成,並送貨到您的指定地點。
金潔明的產品品質與服務更獲得國際大廠的認定,成為國際家具大廠IKEA的玻璃供應商,我們也積極的開拓海外的市場,並將我司的玻璃與鏡子出口至新加坡、菲律賓、俄羅斯等地。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