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祥玻璃行

桃園市中壢區自忠街239號
中壢宏祥玻璃行在地經營三十餘年 服務項目: 各類玻璃批發、觸控薄膜、各種強化玻璃、膠合玻璃、烤漆玻璃、噴砂玻璃、藝術玻璃、各式訂做桌板玻璃、真空玻璃、特殊玻璃框訂做、各…

登發玻璃/衛浴

嘉義市東區忠孝路802-5號
老闆阿賢 自民國85年即在玻璃業界,對於各式玻璃相關產品均累積相當豐富的實務經驗與專業知識,對於淋浴拉門的專業更深入。 一般淋浴拉門均採規格品,而無框拉門均以”客製化”…

金泓鋁業-桃園區

桃園市楊梅區中山北路一段390巷45弄42號11樓之3
用心打造值得您信賴的好窗 金泓創於民國85年6月,是結合一群資深鋁擠型、鋁門窗幹部人員合資創建。因為知道「窗戶是房子的靈魂」所以我們秉持著20年鋁型材設計開發的專業經驗…

光久企業社

屏東縣屏東市廣東路94之1號
光久企業社是屏東全區提供最專業技術、最實在服務、最合理價格的玻璃裝潢維修工程行,不論是住宅或是商業空間規劃,老闆運用本身在玻璃方面豐富的經驗廣泛的運用在玻璃本身的特質,…

北丞玻璃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8段80巷36號
以玻璃家具製造起家並於1969年創立的北丞玻璃(原光美),經過數十年的累積,不斷創新研發與鑽研各式玻璃製造工藝,現已成為商用、家用玻璃裝飾之重要供應商。 數十年的銷售與…

節能膜

台南市仁德區中山路863號
近年來全球暖化問題日益浮現,除了造成劇烈天氣發生頻率增高,更引發水災、旱災、糧食短缺等問題。有鑑於此,台灣節能膜於2010年自創品牌「Green Film節能膜」並致力…

一番玻璃行

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106號1樓
一番玻璃行營業項目:強化玻璃、反射玻璃、烤漆玻璃、磁性玻璃白板、玻璃白板、膠合玻璃、矽利康修改施作、淋浴間施作、藝術玻璃、強化安全玻璃採光罩......等。

晶橙玻璃

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二路31-24號
晶橙玻璃工程有限公司一直秉持以質量為根本,誠信為原則,開拓創新為理念,使至今一直保持長足而穩健的發展。 我們以品質和服務為主軸,非市面上低價削價競爭,服務項目:各式推拉…

勝進玻璃有限公司

台中市豐原區鐮村里鐮村路465巷89號
勝進玻璃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69年,秉持穩健務實、講求信用、重視服務的理念,在中部地區服務廣大的顧客已超過三十個年頭。 我們專精於室內裝潢相關業務,目前於台中市豐原區設有…

城東玻璃

新竹縣湖口鄉新竹工業區光復南路48號
城東玻璃創立於民國75年,主要營業項目為玻璃製造、加工及銷售,各種玻璃之買賣業務、代理各項有關國內外廠商產品報價投標及經銷業務、以及各項有關產品之進出口業務等。本公司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