鈺仁鋁業

高雄市大寮區莒光三街12號
公司成立於民國68年8月,初期設名「倫國企業行」,之後因業務擴增,於民國83年3月成立「鈺仁鋁業有限公司」進行產品研發及品質提昇,以因應市場對產品項目及品質之需求。 於…

銓貿工程行

新竹市香山區延平路二段1369-3號
銓貿工程是一群專業,負責鋼構工程及鐵屋施工團隊;每位施工人員從業都已有十年以上資歷。RC牆面防水工程、屋頂防水工程、鐵屋舊換新、電動捲門、不鏽鋼防盜窗、金屬防護網、採光…

偉盛鋁門窗

台中市南區南平路32號1樓
本公司於民國86年在地起家創立,代代傳承下來的紮實功夫, 偉盛的創業理念一直秉持著給顧客門窗最好最安全的品質及服務,不偷工減料。 我們在門窗領域已有豐富的多年經驗,不管…

龍潭元勝股份有限公司

桃園市龍潭鄉文化路571號
建築材料隨著科技的發展,不斷推陳出新,各類新式建築技術亦紛紛應運而生;預鑄建材因具工期短、施工容易且強固耐用,為最先進之建築工法,被建築業大量採用。本公司鑑於預鑄建材大…

詰霖實業有限公司

桃園市桃園區自強路65巷10號1樓
詰霖實業有限公司為南亞建材長期合作之特約優良廠商,本公司在桃園在地服務數十年,信譽良好,服務周到,不論是經驗及技術都極為優良,施工品質絕對優質,無論您是舊雨新知如您有房…

金永固金屬建材

彰化縣和美鎮彰新路三段36號
金永固創業於1995年,創立初期致力於金屬建材工程,舉凡不銹鋼、鍍鋅、黑鐵、型鋼等金屬工程皆能設計繪圖、製造施工; 因應建築業而不斷要求自我提升品質,應市場需求於200…

華豐企業社

桃園市龜山區忠義路一段873之1號
華豐專營銅鋁藝術門窗,秉持創新、真實、效率的經營方式,廣受各界人士高度評價,強調顧客互動溝通,結合設計師理念提供顧客需求,共同營造出顧客所期望的精緻生活品味,嚴謹的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