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久企業社

屏東縣屏東市廣東路94之1號
光久企業社是屏東全區提供最專業技術、最實在服務、最合理價格的玻璃裝潢維修工程行,不論是住宅或是商業空間規劃,老闆運用本身在玻璃方面豐富的經驗廣泛的運用在玻璃本身的特質,…

北丞玻璃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8段80巷36號
以玻璃家具製造起家並於1969年創立的北丞玻璃(原光美),經過數十年的累積,不斷創新研發與鑽研各式玻璃製造工藝,現已成為商用、家用玻璃裝飾之重要供應商。 數十年的銷售與…

巧新玻璃明鏡

彰化縣福興鄉秀厝村洪堀巷45號
巧新公司位於彰化縣福興鄉秀厝村洪堀巷45號,自設立營運迄今已近30年,從事玻璃加工產品、內外銷傢俱用玻璃;近年來,應市場趨勢與需求轉建築玻璃經營,在全體同仁努力下,公司…

虹達玻璃股份有限公司

新北市樹林區味王街28號
一、關於我們 金元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草創於1955年,為台灣玻璃工業股份有限公司之優良經銷商與產品加工廠。為服務更多玻璃同業及消費者提供更多產品種類,乃於2006年在新北…

建國玻璃

桃園市平鎮區東龍街1152號
專營服務於平板玻璃各樣式產品銷售及加工應用處理,並積極涉獵建築玻璃結構之設計規劃與玻璃施工技術之提升。

城東玻璃

新竹縣湖口鄉新竹工業區光復南路48號
城東玻璃創立於民國75年,主要營業項目為玻璃製造、加工及銷售,各種玻璃之買賣業務、代理各項有關國內外廠商產品報價投標及經銷業務、以及各項有關產品之進出口業務等。本公司以…

詠輝玻璃

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297之8巷70號1樓
詠輝玻璃行是一家專營:建築玻璃、結構玻璃、強化玻璃、膠合玻璃、反射玻璃、噴砂玻璃、彩繪玻璃的玻璃施工安裝廠商。 本公司堅持注重品質,服務第一,以客為尊的理念,贏得誠信專…

勝進玻璃有限公司

台中市豐原區鐮村里鐮村路465巷89號
勝進玻璃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69年,秉持穩健務實、講求信用、重視服務的理念,在中部地區服務廣大的顧客已超過三十個年頭。 我們專精於室內裝潢相關業務,目前於台中市豐原區設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