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村東和鋼構木屋

南投縣國姓鄉大長路199號
鄉村東和鋼構木屋事業體為土地開發、鋼構屋、組合屋、組合木屋及木屋建築。 鄉村東和鋼構木屋擁有將近四十年的鋼構木屋與組合木屋等建造經驗,台灣的潮濕環境與白蟻問題並不適合歐…

雄霸工程行

嘉義縣中埔鄉司公廍42之164號
雄霸工程行經營鋼構工程已有10多年了,從基礎工程起家,與營造公司合作累積無數搭建新屋鋼構工程案例,頂樓加蓋、鐵皮屋搭建工程、鐵皮屋增建加蓋、鐵皮屋外皮翻修、大型鐵皮屋廠…

均旺木屋

彰化縣溪湖鎮頂庒里崙子腳路13之68號
回歸自然是現代人遠離塵囂的最好方式。投入「自然」的懷抱中,可以讓人放鬆心情、壓力得到紓解,身心獲得健康。 選擇原木式建築是回歸自然的簡單途徑,良好的木材,可以防止噪音、…

榮峰鋼構有限公司

彰化縣和美鎮竹園里線東路六段107號
榮峰鋼構位於彰化,經驗已30餘年,專營項目於鋼構屋、鋼構廠房、鋼構建築、鋼構別墅、鋼構隔間,以及各式房屋裝修、防水、門窗、烤漆施工、電動鐵捲門等土木工程,服務範圍包含北…

昌興金屬

新北市土城區永和街62巷6號之5
昌興金屬有限公司引進金屬壁板已經10年多,大量運用在農舍工程、別墅工程及公共工程。 昌興工程有限公司專門承建各種鋼構型別墅屋,特別引進日本浮雕鋼板,內襯高密度PU發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