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鑫國際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由鑫國際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29100226
公司地址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二路二段371號
公司電話
傳真號碼
電子信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Facebook / Instagram
暫無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由鑫國際有限公司 創立於1997年,是一家具規模的工業五金製造商,主要產品包括:工業櫃鎖、電子鎖、鉸鏈、把手、搭扣、箱扣、散熱模組等。產品應用於工業配電櫃、自動化設備、交通運輸設備、工具機、工業機箱機櫃、食品機械、醫療設備機械鈑金等各式工業箱柜體。  

我們擁有國內櫃鎖行業最完善、最強大的檢測設備;建立可靠的品保體系,更擁有專業的研發技術團隊,取得多項發明及專利。使用由鑫國際原廠產品,能確保貴公司擁有最佳且穩定的供應鏈,提升產品附加價值及競爭力!
我們在全球擁有許多經銷商及成功實績案例,在嚴謹的品質管理系統及精密的製程環境管理下,我們能保證每項產品符合工業應用的條件。
 

設計-開發-製模-(鋅合金壓鑄;塑膠射出;沖壓)-表面處理-成品-包裝-配送
 

可接受客戶訂製,追求零件美感與產品性能是由鑫的長期方針,我們秉持不斷的創新與嚴格的品質管制,以提供更優質的產品滿足消費者需求,我們更以競爭性價格及迅速的交貨,提昇市場的競爭力,敬請給予指教,謝謝。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