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氏有限公司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39-1號1-2樓
紀氏公司主要是代理銷售義、德、日等先進國家所設計生產的功能性五金與裝潢材料。自1965年成立以來,靠著求新求變的創新技術在業界提供良好服務。相信從事室內設計及裝潢的朋友…

允際有限公司

新北市新莊區五權一路9號7樓-1
允際有限公司始於1997年,是一家專業研發製造行銷工業五金的廠商,工業五金銷售客層廣闊,包含所有機械設備板金、電機機櫃、通信機櫃、餐飲設備器具之門板機體用五金、船舶與特…

全安科技建材

台中市龍井區工業路216巷31號
民國69年鋼製門進入市場,公司創辦人翁來富先生便已開始從事鋼製門安裝工作,為中部鋼製門產業的先驅者之一。後來成立了門窗工程公司,以經銷門窗與工程施作為主要業務,有鑒於一…

千亞五金有限公司

台中市北屯區昌平東五路189號
千亞五金有限公司成立於1990年,從事門窗五金買賣,鑑於當時從事門窗工程的工廠,對於零件、工具及必須五金,皆要逐一尋找廠家採購,非常不便,於是創立本公司,舉凡他們所需之…

俐昌實業有限公司

台南市善化區小新里小新營390號
俐昌實業有限公司的前身為"利昌實業社",成立於民國70年(1981年),為建築用門窗五金製造廠。專業生產門用五金、欄杆用五金、電動大門用五金等…如鉸鏈、門栓、把手、滑輪…

東徠五金有限公司

台北市大安區樂業街152號7樓
門鎖、地鉸鏈、門弓器、門禁刷卡機、自動門機、把手、大門把手、大樓安檢門、浴廁隔間工程、分離式水平鎖、單把式水平鎖、防火感應電磁扣、陽極鎖、陰極鎖、建築五金、門禁刷卡機設…

凱撒五金有限公司

高雄市小港區鳳福路133號1樓
凱撒五金有限公司專業生產設計各種CASA把手、CASA門鎖、CASA地鉸鏈、水平連體鎖、不銹鋼鎖夾、隔音門鎖、不銹鋼把手、氣密隔音連動鎖、地鉸鏈、門弓器、兩段式水平連體…

宏噠工業有限公司

台中市神岡區神洲路130巷23之6號
本公司成立於1993年,製造各式家具玻璃鉸鍊,把手及其它家具用五金零配件,產品多樣化,可配合客戶開發新產品,新模具。 產品品質優良,交貨迅速,價格具競爭力,國際知名廠商…

耀虹五金材料有限公司

新北市新莊區瓊林南路72號1樓
耀虹五金材料有限公司專業銷售各式門鎖五金,包含進口高級門鎖、隔音氣密門鎖、水平鎖、把手鎖、陽極鎖、磁力鎖、電磁扣、卡片鎖、電子鎖、飯店鎖、防爆鎖、密碼鎖、防火門鎖、隱藏…

滿鴻有限公司

台北市士林區社中街458巷42號
本公司主要是生產製造LANCA重型防爆鎖及LANCA高級門把系列。鎖本身的設計是以精密、堅固、安全防盜為目的。產品本身也擁有多項國際專利,搭配本公司在台灣自製的高級門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