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創力人造石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永創力企業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42684053
公司地址
台中市豐原區豐勢路二段477巷6號
公司電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Facebook / Instagram
暫無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永創力企業於2015年新成立於臺中市豐原區,集結多位資深人造石產品研發與專業技師,以符合市場需求的優良材料和自主開發力量為基礎,努力發展成為各大建築案場、室內設計師、裝修工程單位,以及消費者之絕佳合作夥伴。

永創力透過設計力與執行力,期望創造能與優質生活自然融合,提升居住幸福感的廚浴衛空間。給予客戶品質紮實的產品組建,與細膩完整的安裝服務,為客戶取得價格及款式平衡點,致力成為蒙受顧客信賴的優質企業。 未來,永創力將繼續通過不斷自我挑戰與管理革新,以優質客製服務為主導,打造「幸福廚浴衛空間」作為經營目標,持續服務四方客戶。

永創力配合生活需求,開發各式發泡板櫥櫃、鏡櫃,與廚房中島流理收納等,結合多樣化人造石材質花色供客戶選擇搭配,亦可依據案場環境尺寸進行客製規劃,為客戶打造融合優質生活的幸福廚浴衛空間。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