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品牌

GRASS 德國格拉斯五金

GRASS成立於65年前。早在1929年就在德國生產家具配件的Mepla工廠的歷史就更加悠久。十多年前,Mepla的工廠與成立於1976年的來自奧地利Götzis的Alfit AG合併。兩家公司都在1990年代被國際伍爾特集團(WürthGroup)接管,而GRASS從2004年起也成為伍爾特集團的一部分。

最終,由Mepla-Alfit和GRASS合併而成的新GRASS集團於2007年誕生。這為一家全球化公司奠定了基礎,該公司通過創​​新技術,最高質量和面向未來的設計來激發其在家具市場的客戶。

五金鉸鍊的連動的意義不僅僅在於“打開和關閉”。

GRASS品牌代表著引領潮流的產品開發,最高質量,技術精度,先進的設計和典範的環境保護。六十多年來,GRASS一直是全球領先的鉸鏈系統開發商和製造商之一。GRASS的導向,鉸鏈,翻蓋和轉角櫥櫃系統均為品牌產品,代表著著名家具品牌的家具以及獨家工藝。

品牌/產品關鍵字
抽屜系統
鉸鍊
五金鉸鍊
上掀門撐
緩衝滑軌
緩衝鋁抽
緩衝鉸鏈
油壓可調鉸鏈
緩衝鉸鍊
鉸鏈
靜音抽屜滑軌系統
蝴蝶型鉸鏈
下翻門系統
販售廠商
共計 9 間廠商,目前顯示第 1 至第 8 間
九宏五金主要營運及販售專業裝潢五金材料,設計並開發新的產品,追求新的適用的美的。任何會使居住的空間品質更具舒適及更具美感。 主要經營對象以專業設計師及木工、系統家具業.…
鐘嚴已為各地的客戶提供上千種五金產品,目前在五金製造、傢俱五金、五金把手、五金零件的設備皆為水準之上,並獲得許多客戶的良好認同與長期配合。因而奠定我們在五金領域穩定基礎…
瀅州實業有限公司(瀅州五金)提供國內外各種廚具衛浴系統裝潢五金用品,範圍涵蓋「歐化水龍頭」、「高級人造石」、「進口水槽」、「把手」、「鉸鍊」、「抽屜滑軌」、「後鈕」、「…
德萊國際有限公司是製造生產歐化廚具、系統傢俱的專業製造廠商。 營業項目:系統傢俱、系統櫥櫃、歐化廚具、工程櫥櫃。
巧晟本著"巧晟用心,時時創新"的精神,專業經營室內裝潢五金及多樣原木製品,誠摯邀請您來參觀。 產品屢獲市場消費者及設計師的厚愛,基於商場競爭激烈,本著巧晟用心,時時創新…
九龍五金企業有限公司創立於1985年,公司成立之初大多以金屬加工為主,目前主要分二個方向經營,分別為成品產品與加工產品,所有製程均符合安規設計,品質優良有信譽。 成品產…
創新研發、永續經營是我們創業近三十載的中心思想,始終專注於歐化廚具與系統櫥櫃之相關產品的開發與設計,踏實經營、誠實服務,三十載始終如一。以專業技術、品質優良、價格合理、…
為空間挹注藝術與美學涵養 氣質源於涵,品味流於形。 沒有多餘贅述,毋須浮誇讚美,「雅第」秉持 [優質產品&時尚設計、豐富經驗&熱誠服務],實至名歸成為您廚房衛浴空間的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