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美集團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洋美環境維護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12895192
公司地址
台北市南港區八德路4段768巷7號1樓
公司電話
傳真號碼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洋美為英文Young Man的中文英譯。發起自兩位當時已經在清潔業服務多年的年輕人,由於兩位young man的服務熱情以及對於此行業的概念,決定在2001年創立公司,立志提升社會對於清潔業的觀感,改變大眾對於清潔產業的普世價值,從而讓清潔行業成為大家願意積極投入的行業。

INNOVATION CONSCIENTIOUS  創新 · 負責

洋美不專注於業績拓展,更多致力於提升清潔維護的技術及建立作業標準(SOP)的建立,並且落實相關教育訓練,積極為客戶提供各式清潔問題的解決方案。2001年草創時員工僅十人,由於持續不斷自我要求,提供業主高品質、高環保水準及安全可靠的清潔服務。至今,在北台灣共約伍佰個客戶群,員工數陸佰多名,營業額超過一億三千多萬。

POSITIONING  市場定位

因應市場對清潔維護工作的漸漸重視,且對專業領域的需求也日益提高,洋美深感知識化管理及教育訓練之重要性。在此原則下,公司建立了完善的後勤管理系統,全面性的統籌管理使得清潔服務更趨於完整及專業,目前總公司擁有後勤管理人員約25位。

洋美在清潔業中規模並非最大,資歷並非最長。但是我們全體同仁秉持改善清潔業的願景以及對於清潔產業的熱忱,只要您願意給我們機會,您將會感受完全不同的感動服務。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