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立淨

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2段23號2樓
關於我們 從”Just Clean”到”WE Clean”,隨著時間和經驗的累積,《家立淨》這個平台的誕生了!長久以來在居家清潔服務的深耕,我們從原本一個人的概念,擴展…

潔白清潔公司

新北市蘆洲區光華路73巷38號5樓
潔白清潔公司提供專業的環境清潔維護,完整的SOP流程,並為客戶提供完善的清潔服務,以滿足不同型態客戶需求。 我們擁有專業的優秀工作團隊,專業的技術及完善的服務品質,清潔…

軒轅清潔公司

新竹縣竹東鎮竹中路51巷27號
新竹軒轅居家清潔公司致力於專業的新竹清潔服務,以最好的品質,最快速的效率來完成每一項工作,帶給客戶乾淨且舒適的環境一直是我們追求的目標,不論是空間設計 裝潢後細清、居家…

登宇清潔

高雄市楠梓區後昌路135巷40-5號1樓
現代人工作忙碌,以及環境的塵螨衛生等問題繁多,各項的環境打掃只能簡單的整理,隨著時間的日積月累,較深層的清潔消毒無暇再處理,居家或工作的環境也越來越髒亂、細菌滋長,影響…

方舟清潔工程行

新竹縣寶山鄉三峰路二段577號
方舟清潔工程行,是由一群基督徒成立的專業清潔公司服務地區為新竹縣市區域。服務項目包含辦公大樓清潔、新成屋和搬家清潔、園藝修剪與水塔清理等。

小魔淨居家清潔

新北市板橋區四川路二段245巷22號
台北清潔公司推薦-小魔淨清潔屋,最優質專業的台北居家清潔公司。我們是一群由台北市勞工局職業訓練中心~99 年家事清潔班受訓 200 小時以上所搭配的團隊…!每位阿姨都接…

Much Neat 家事清潔中心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76號12樓之1
MUCH NEAT清潔公司提供居家鐘點清潔、社區鐘點清潔、辦公室包月鐘點清潔、學校教室鐘點清潔等服務。 從廚房、窗戶玻璃、客廳、房間臥室、公司大廳、辦公區、樓梯間、裝潢…

祥禾好幫手

台南市東區大同路二段499號
考慮到現代人上班忙碌,沒時間打掃又不想下班回家看到髒亂、佈滿灰塵的環境,不僅危害到身心健康也會影響您的心情,好幫手台南清潔公司以這個出發點來滿足您的需求,秉持熱誠的服務…

立捷環保清潔

新竹市東區明湖路1050巷186號
職人精神, 追求細節內的細節細緻潔淨,免費現場估價,一站式清潔,全程監工,打掃金牌幫手,裝潢粉塵清潔溜溜。 立捷清潔環保工程是一家專業的新竹清潔公司,以誠信服務為公司的…

廖媽媽居家清潔

桃園市楊梅區梅獅路一段492巷18號
還在為雜亂的居家環境煩惱嗎?不知該從何收拾整理嗎?家事做的力不從心嗎?從現在起這些煩惱交給廖媽媽居家清潔吧!我們有最專業的清潔團隊來為您做最細心的打掃服務! 【廖媽媽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