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衛浴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鑫城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85713774
公司地址
台南市仁德區保安里開發一路22號
公司電話
傳真號碼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鑫城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於民國62年(1973)成立金鐘衛浴®,並於民國68年(1979)成立承益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在衛浴領域深耕至今約有數十年的經驗,更以金鐘優美U-mix®系列開啟提供更多樣產品的里程碑,對於衛浴生產製造累積完整且豐富的經驗,以客戶需求為出發點,考量產品的實用性,提供高品質的衛浴產品。

金鐘衛浴在專業水電師父的認同下,以此為動力提供更優良的產品回饋社會。尤其在水箱另件不斷投入研發,在全球水資源匱乏的趨勢下,二段式馬桶省水另件的優異品質受到各界好評;水利署在特定水資源缺乏地區補助換裝二段式馬桶水箱省水另件的專案中,金鐘牌二段式水箱另件得到水利署長肯定具有省水的實際成效;全系列的馬桶水箱另件,包含能夠承受高水壓的進水部及高耐用性的排水部,提供各式馬桶規格維修換裝水箱零件的需求。

金鐘衛浴明鏡以歐風除霧鏡箱震撼市場,一體成型除霧鏡箱款式高雅、大方,且具有收納功能的防霧鏡箱頗受市場好評,金鐘衛浴透過提供完整衛浴的解決方案,以高品質的生產要求,滿足消費者對於現今整體浴室的需求,金鐘衛浴提供最佳的衛浴解決方案,一同來提升衛浴生活品質。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