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極熊柚木家具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北極熊柚木家具
公司地址
新北市林口區仁愛路二段371號
公司電話
電子信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2009年已經經營家具批發工廠長達15年的創辦人,發覺許多家具店並無任何的實體標價,或是所標的價位都是天價再打高額的折扣,讓客戶有賺到了的錯覺。

因為沒有明確的報價,彷彿都在考驗買家的刀工一樣,「看你能殺多少」,創辦人因此希望設立一個價格透明且清晰,買東西可以不用這麼累的家具公司。

北極熊傢俱主打自產自銷,不需要經過多手的利潤差,用工廠價直接面對消費者!或許我們家做的不是最便宜的,但材質用料上我們絕不馬虎,那怕只為了讓產品更耐用幾年,我們也願意用更好更優質的材料。

我們相信,如湧泉般的客源不是因為豪砸廣告費,而是長年來的服務與實在的產品是客戶一傳十,十傳百所逐漸建立起的招牌。

北極熊分為主題兩館
原木自然館主-打自然原木,以印尼柚木為主軸,充滿自然氣息、厚實風格的簡約設計,襯托出原木的自然之美。當然一進門就是迎面而來的原木香氣。歡迎貴賓來店體驗原木館的天然芬多精傢俱之美!

現代精品館-有各國名牌沙發、床組原裝復刻版、工業風格鐵腳與原木無拼接板面的絕美組合、各式精緻的寢具床墊。來本館絕對能給有品味的您滿意的產品。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