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麗傢俱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錦麗傢俱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83546421
公司地址
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99號3樓C區
公司電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Facebook / Instagram
暫無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專營各式風格家具,爲您量身打造的專屬商品,生活和美學的充分結合,我們提供全方面的服務。提供上萬種商品,內部空間舒適安靜寬敞,款式多樣齊全,金字招牌、口碑第一,服務用心,價格安心。

本著誠信的原則,堅持經營以「品質第一,熱誠服務,堅守信譽」的經營理念。並與顧客之間建立深厚的友誼與互信的基礎, 錦麗傢俱各種風格傢俱,商品多元可以針對客戶的需求來滿足『家』的需要並提供最好的服務,以客戶生活機能所需為規劃建議。

團隊總以創意、舒適、效率、安全、用心、負責為訴求也為有品味的您與家人打造出心中那溫暖又有質感的生活空間。錦麗俱秉持要將心比心的態度,嚴格要求著【服務】及【品質】,多年來感謝客戶廣為相傳,未來會更用心的來服務您。

本著『以客為尊』的商業理念,我們已樹立了良好的口碑。一直以來,服務品質在業界具有專業的經驗,也贏得好口碑。我們竭誠歡迎您的來店光臨!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