侑昌室內裝修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侑昌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24615983
公司地址
彰化縣溪湖鎮員鹿路四段755號
公司電話
傳真號碼
電子信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以健康環保綠建材為基礎,細膩雅致的設計觀點;高品質的施工,對於所要展現;堅持的設計美學,侑昌不做保留,為您的生活品質與健康人生,打造真實的美好未來。

我們希望客戶買到的不只是精緻的裝潢,而是一個新的生活感受與美學品味。符合公司(侑)我們人可擁有(昌)改善居家磁場,日漸昌盛,本公司是運用室內設計結合陽宅風水來裝潢設計您的『家』。我們有多年的新屋裝潢、舊屋翻新、商業空間.....等的經驗,從設計、施工到監工,我們都能一手包辦,只要你有室內裝潢設計的需求,我們都能為您服務。我們擁有經驗豐富的設計和施工團隊,以最貼近業主需求為主,結合陽宅風水為輔的設計方式,把客戶當成家人一直是我們的信念,唯有如此才能更細心的為客戶做全方位的設想,不管是動線、收納、光線甚至是平時習慣、未來規劃、無障礙空間都會是我們思考的必要因素。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