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室內裝修工程行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全能室內裝修工程行
公司地址
彰化縣彰化市辭修北路168號
公司電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Facebook / Instagram
暫無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全能室內裝修工程行

專業室內裝潢施工規劃 / 廁所浴室翻修 / 地板裝潢 / 原木地板 / 超耐磨地板 / 卡扣地板 / 塑膠地磚 / 輕鋼架 /天花板 / 輕隔間 / 鋁製隔間 / 木拉門 / 鋁拉門 / 塑膠拉門 /系統櫃 / 系統櫥櫃 / 暗架 / 油漆工程等施工通包及材料批發 / 提供到府免費丈量,報價。

♦  專業室內裝潢裝修統包,將所有工種做統籌管理,為業主省去自己發包工種的時間。
♦  由統包廠商安排監工,不須自己花時間自己監工。
♦  單一窗口省麻煩,負完工責任。找工頭帶工班,統包比自己分包好。
♦  室內裝修其實是一件很專業的事情。
♦  若是不想找設計師協助,想自己來的話,建議最好找認識的工頭。
♦  帶領專業的工班來施工是最好的,無論在時間上或成本控制上也比較精準。
♦  未來想維修也比較容易找得到人。圖示、材料及尺寸都要註明清楚。
♦  如果業主要親自發包、監工,除了對流程十分清楚外,同時建議所有的圖面說明也要標示清楚。
♦  包括平面圖、立面圖及施工剖面圖等,另外用什麼材料及尺寸也要註明,才能避免施工時的紛爭。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