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意傢飾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綠意傢飾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65723508
公司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新崑路115號8樓
公司電話
傳真號碼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綠意之名的想法,,來自於我們由衷希望為客戶換上的窗飾,能像綠意盎然的樹蔭,為您的家增添舒適涼爽的氛圍。

綠意窗飾是小鐘和IRIS一起創立經營的,我們由工作室起家,靠著老客戶大力推薦與介紹,以及和多位新銳與資深設計師配合,建立起事業的基礎。在我們心中,這不單只是店家與顧客的交易而已,而是像朋友一樣互相信任,要把客戶交給我們的任務用心規劃服務,做到最好,這是我們一直秉持的經營理念。

窗簾不該只是窗簾,它應是與居家生活密不可分的一部分;我們不斷成長、精進專業,隨時注意最新設計潮流的動向,積極尋找、開發、嘗試新產品,於是,我們在2017年正式更名,進化為”綠意傢飾” ,我們將融入更多的居家產品,讓注重居家品味的您,得到更多的滿足。

在官網成立之初,這是一個新的里程碑,感謝所有支持我們一路走來的客戶與設計師好朋友們,承蒙你們的愛戴,我們才能逐漸成長茁壯。能夠與你們成為好朋友,看見規劃成品完工後的成就感,還有客戶滿意開心的笑容,是我們最大的收穫。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