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貿系統家具工廠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宣貿系統家具工程行
統一編號
10978604
公司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東街15巷8號
公司電話
傳真號碼
電子信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台中宣貿系統家具工廠,憑著專業生產系統家具,承包系統傢俱工程、室內設計、室內裝潢、木工裝潢,以工廠直營價格經營系統家具批發、零售、組裝代工,宣貿以平實、合理、 貨真價實的工程報價讓您的每一分錢花得物超所值。

專業團隊

宣貿團隊秉持著實際累積的現場組裝製造經驗,以最專業的技術,生產最優質的傢俱,耐用性實用性達到最高,量身訂作屬於您個性的設計風格,以認真負責的服務精神,經營顧客,與室內設計裝潢搭配,可以更有效率更環保的結合,達到省時省料節省預算,縮短施工工程,打造整體居家美觀性。本公司備有木工水電油漆水泥班底,歡迎設計師與木工師傅配合。

用心對待每位屋主,提供高CP值服務節省雙方成本,縮短施工工期
宣貿團隊秉持著服務客戶至上的原則,每個細節均與客戶細心討論,討論內容會用圖面呈現給客戶了解,再從圖面討論做修改動作。
宣貿出圖已超出室內設計公司的設計圖面,所以出圖內容客戶給宣貿的滿意度非常高,會在整個圖面討論確認後,
才進行施工動作,所以現場幾乎無修改的狀況,節省雙方成本,縮短施工工期,穩固施工品質。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