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立工程行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實立工程行
統一編號
34953147
公司地址
屏東縣屏東市和生路二段542巷6弄23號
公司電話
傳真號碼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Facebook / Instagram
暫無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實立工程行是屏東一家專精防水抓漏、房屋裝修改造的專業防水工程行。實立工程行在地經營多年深受高雄屏東建商、營造廠、公家機關、辦公大樓、商場等客戶的支持。
 

實立工程行公司服務項目:防水工程、抓漏工程、壁癌處理、高壓灌注、地下室防水抓漏、水電裝修、油漆工程、房屋整建、廁所捉漏防水、房屋整修、房屋修繕、冷氣孔防水、外牆防水、屋頂防水、女兒牆防水抓漏、蓄水池防水抓漏、環氧樹脂灌注特殊工法、室內油漆工程、窗邊滲水處理、專業發泡灌注、地震後裂縫及結構補強處理、新舊工程各項防水處理、新建工程防水防熱處理等等。

實立工程行服務地區以高雄、屏東地區為主,實立工程行防水工程都親自處理,不另委外處理,實立工程行師傅們皆有數十年以上的防水工程經驗,深值得客戶的信任。

經營實績 :飛馬大飯店、屏東國稅局、屏東農田水利會、勞動部屏東就業輔導中心等等實立工程行公司經營多年深受廠商、公家機關青睞。

實立工程行公司秉著實在的報價以及務實的作業,任何需要實立工程服務的防水抓漏工程需求,歡迎來電洽詢。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