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固專業抓漏防水工程公司

新北市新店區民族路164號3樓
全固專業抓漏防水工程公司,專服務台北市、新北市,外縣市地區亦歡迎來電,專營防水抓漏已達30年,服務客戶之數量跟施工經驗十分豐富。除實體店面外,增加網站來服務我們的客戶,…

亞浦拉防水抓漏工程

基隆市安樂區樂利三街38巷67號B1
亞浦拉防水抓漏公司在基隆防水工程已經有20多年的豐富經驗~然而在基隆也不下上千間防水壁癌處理工程亦是防水第一期技術士,除防水壁癌外有關於房屋修繕各項問題皆能全力配合,秉…

聯洺工程有限公司

苗栗縣頭份市信義路407號
本公司施工團隊皆為專業正規技師,擁有豐富的業界工程經驗,本著務實的精神、專業的態度、完整的服務,以通過政府鑒定的專業技術證照為保障,多年來建立良好聲譽及客戶優質口碑。…

捷盛房屋抓漏工程行

屏東縣屏東市瑞屏街2號
高雄/屏東捷盛防水抓漏工程行是絕對讓您信賴的優質修繕團隊! 捷盛抓漏工程專精地下室漏水,天花板漏水,浴室漏水,窗框漏水.等抓漏問題。 高雄/屏東捷盛防水抓漏工程行,對於…

高平防水工程行

桃園市平鎮區義興里復旦路24號
高平防水工程行位於桃園市平鎮區,成立於民國七十年,至今已38年,承接各大小防水及翻修工程。 主要營業項目為防水工程承攬,漏水維修案件經驗豐富,工程規劃審慎客觀,材料適時…

善群工程

新北市中和區秀朗路三段128巷19弄4號1樓
本公司是由一群資深師父們以專業技術及豐富經驗做為基礎,堅持用最高的品質負責的態度給您一個舒適的家。 負責人從事專業防水抓漏修繕工程二十年以來,一直秉持著誠心、真心、用心…

環巨防水抓漏工程公司

新北市蘆洲區復興路290巷6弄1號1樓
環巨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71年,從事防水工程、抓漏工程、屋頂防水隔熱、壁癌工程…等。已有三十餘年的經驗,承包過各機關、廠房、學校及一般社區與民宅各類防水抓漏修繕工程,成功…

麗君室內裝修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嘉義市東區芳草里彌陀路163號9樓之4
麗君室內裝修設計工程有限公司專業從事透天厝新建工程、綜合營建、土木包工程、壁癌處理、防水抓漏、屋頂防水隔熱、外牆防水、建築結構補強、房屋修繕、室內裝修、裝潢工程、油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