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清潔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潔冠清潔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70541438
公司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2段78號7樓
公司電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潔冠清潔有限公司經營人於2017年以嶄新面貌出發,推出『i cleaning 閃電清潔』專業清潔團隊,為各種不同清潔需求的客戶,提供最專業、最有效率的清潔服務;不管是在公司忙碌的上班族或是在家庭成員們,都有一個乾淨舒適的環境空間。
 
成立於2000年,20年間已服務超過千家客戶,業界經驗豐富、值得託付。
 
客戶群包含家庭、公司行號、社區大樓、金融機構,另外還與多家室內設計公司配合,從事裝潢後清潔服務的案件,我們的清潔團隊專業有效率、務求一絲不苟。
 
客戶案例:
大眾商業銀行、板信商業銀行、慶豐銀行、元大銀行、康和證券、大中會計事務所、新安產險大樓、大立大樓、Vanilla 307酒吧、東訊電訊、三圓建設、國家金融大樓、豪鵬旅行社、福爾摩沙大樓、歐朵室內設計公司、杜墨設計、峇厘大廈、新竹東方文華社區、中強光電...等。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