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品牌

RHODA 諾達地板

諾達地板為台灣自主研發的品牌,使用德國技術、配合台灣海島型環境條件,開發適合台灣的地板材料,希望用實在、樸實的精神,建築您夢想的空間,量身訂製家的美好。

品牌/產品關鍵字
超耐磨木地板
重竹板材
原色卡扣竹地板
碳化卡扣竹地板
木地板
販售廠商
共計 11 間廠商,目前顯示第 1 至第 8 間
專營各國超耐磨木地板、SPC石塑地板、海島型地板、實木地板。
給您最親民的價格、最客觀的建議、最專業的分析、最優質的服務!絕不強迫推銷某些品牌,依照您的需求搭配出您心目中最完美的地板!
一家有溫度的地板店,為您打造理想家居。提供各式實木地板、超耐磨地板、海島型地板、實木樓梯及實木扶手可供挑選。
施工地區為新竹以北地區 風格超耐磨木地板公司 公司地址(倉庫):新北市三重區自由街17巷16號1樓 電話:02-2988-8828 傳真:02-2988-7775 服務…
森暘木地板 專營 SWISS KRONO、EGGER、CLASSEN、富美家、新家樂、各廠牌超耐磨地板,樓梯踏立面施作,磁磚撬起修改,免費到府丈量估價。
我們是一群試圖走出傳統的師傅,每位師傅肩上扛著的不只是木地板,而是每個家庭最溫暖的夢我們的團隊希望帶給大眾有別於以往的輕裝潢經驗,每張照片或影片,我們都試圖呈現最真實的…
丞輝是一個產品多元平台,非單一品牌經營,我們提供多款品牌及地板樣式,讓客戶來一間地板公司就可以看到全面性的產品,您來我們丞輝一間,可以省掉您很多時間而且更有效率的為您規…
經營理念: 環保愛地球,愛護自己的家園,也要同時保護地球,永續經營生態環境。 世盛選材: 低過敏源、韌性強、易清潔、質感優,世盛以自身的需求來作為挑選產品的條件,期許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