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品牌

HCG 和成衛浴

和成公司自1931年由創始人邱和成先生於臺灣鶯歌創立迄今已近八十八年,經過和成人胼手胝足,同心協力的經營之下, 已然蛻變為專業領導、多元經營的現代企業。

HCG代表的不僅是衛浴、廚具、給水銅器製造的翹楚,更跨越建築、精密陶瓷、爐具及住宅設備等寬闊領域,甚且設立 文教、慈善基金會,成為積極關懷鄉土、回饋社會、活躍國際的成功企業典範。

品牌/產品關鍵字
智慧型超級馬桶
無鉛龍頭
無障礙空間專用馬桶
馬桶
洗臉盆
販售廠商
共計 13 間廠商,目前顯示第 1 至第 8 間
金豐行位於基隆市,30年在地經營,專營水電材料批發商、燈具、衛浴設備、歐化廚具、各大廠牌燈具、淨水器設備、水塔等批發,本公司提供各類優質水電,應有盡有,價格公道,常年深…
現今人們越來越注重居家生活,對於浴室設備也日漸講究,不管是舒適度、收納度或美感都是消費者考量重點,故在自宅中,衛浴空間與臥房結合成為一個複合的休憩空間,儼然成為趨勢。…
長梭企業有限公司為致力於國人衛浴設備的精緻化,引進國內外品質非凡、造型精緻的衛浴系列品牌,每每總是在衛浴視覺創意上,不斷給消費者最新最時尚且引領設計的潮流。 長梭企業嚴…
高鑫渼公司:專營美國 Kohler 衛浴、國產HCG衛浴、德國倍世 BWT、德國格溫拜克全屋淨水設備、亞爾浦淨水設備、Vitra 全套衛浴、Panasonic、一太淋浴…
速必龍水電工程行成立多年,具有豐富的水電工作經驗,為全國甲級水電承裝業之一。本行秉持著誠信、安全的原則,提供給您最專業的服務,最公道的價格。不論是大工程或小工程都提供客…
潔懋衛浴設備精心為您設計與規劃,快速且專業的施工將改變您的生活品味,讓您彷彿置身於五星級飯店的高層次享受;隨時提供相關的專業諮詢、產品服務與售後服務,是我們對每一位顧客…
「光伸系統櫃:我們競爭力在於擁有自己的直營工廠,在板料補給、成本拿捏或售後服務上,皆有著可信賴的水準。」以高科技環保系統櫥櫃起家的光伸設計團隊表示。 尤其強調使用易清潔…
達銓衛浴創立於1985年以鋁製折疊門窗起家,於1987年開始導入各式歐洲進口衛浴,以熟悉的淋浴拉門為主,進而代理世界知名品牌德國KERMI淋浴拉門,之後便陸續代理義大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