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品牌

CAROMA 澳洲進口衛浴

CAROMA 隸屬於 GWA 國際集團,由 Charles Rothauser 於1939年所創立的 CAROMA 品牌,目前擁有2500名員工,五間工廠分別位於Sydney、Melbourne 及 Adelaide 三大城市。

品牌旗下擁有眾多子公司包括 Rover Mowers、Sebel Furniture、Dux Water Heaters、Clark sinks、Gainsborough Hardware、Fowler 及 Stylus 等提供多樣化的產品,其業務範圍更已擴展到全世界各大洲。

揉合創新科技與設計美學一直是 CAROMA 品牌的研發主軸。其產品獨占世界上最優勢的陶瓷製造資源-世界最乾淨的土質及水質。在高溫超過1300°C的窯燒過程中,可以將任何的化學變因控制到最小而產生出穩定性高的品質。除此之外,以省水沖水系統強項為美譽的 CAROMA 也自行研發的抗菌系統,應用於全系列的馬桶蓋上。憑藉其優異的功能及時尚的設計不僅通過 ISO14001 國際環境管理系統驗證,更贏得超過30個國際獎項的肯定,在澳洲與紐西蘭均超過75%的市場佔有率,與北美、歐洲各地市場的快速成長,也奠定衛浴界的領導地位。

品牌/產品關鍵字
馬桶
面盆
小便斗
落地式馬桶
壁掛式馬桶
立體盆
上崁盆
下崁盆
半崁盆
販售廠商
共計 1 間廠商,目前顯示第 1 至第 1 間
金振益實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76年,擁有30多年衛浴設備代理及品牌經營的經驗。總公司設立於台中市,其展示間約為 400x1350 公尺,目前為 Carmoa 的台灣總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