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品牌

Bosch 博世家電

Bosch 工業經過一百多年的發展,在各行各業已成為知名的佼佼者,以其創新品質、多樣化產品而聞名。例如:汽車工業、電動工具、電熱科技、家電、通訊、自動化工業、包裝機械等。

我們追求進步的渴望從未隨時間而減少。 一直以來,博世家電為減輕人們日常生活負擔做出許多的貢獻,並不斷努力以卓越表現達成擁有者的要求。近一百五十年來,博世家電為人們做了無數繁瑣的工作與數不盡的家事,讓人們有更多時間可以改善生活品質。博世無法讓您的日常工作消失。但我們可以為您縮短時間。身為歐洲第一家電品牌,博世總不斷以出色的表現讓您的日常生活更加舒適便利。

博世家電,已成為卓越品質、完美技術與值得信賴的代名詞。無論昨日,今日或是未來。 德國百年歷史:業界首創尖端感應技術,內建自動烹調程式,一指完成廚房大小事! 時尚外型居家質感再提升。

品牌/產品關鍵字
洗衣機
洗碗機
乾衣機
電冰箱
烤箱
蒸烤爐
販售廠商
共計 19 間廠商,目前顯示第 1 至第 8 間
築昂企業代理德國原裝廚具衛浴,獨特設計,著重於功能與設計的結合,以全新特有的結構形式和生活風格,重新詮釋並定義理想的廚房及衛浴,【對高品質的追求同時也體現為設計質量的昇…
為空間挹注藝術與美學涵養 氣質源於涵,品味流於形。 沒有多餘贅述,毋須浮誇讚美,「雅第」秉持 [優質產品&時尚設計、豐富經驗&熱誠服務],實至名歸成為您廚房衛浴空間的創…
新麗登廚具擁有最堅強及最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專業服務,永續經營』的服務理念,追求優質廚具、衛浴、室內設計系統櫃之空間成長。提供給顧客優質的生活品質空間。 新麗登於廚具…
德堡名廚隸屬於磐石廚飾有限公司,於 1991 年成立。如今在南臺灣我們已經有超過 400 戶的客戶,德堡名廚秉持著誠信及家族企業的榮譽感。 全客製化的櫥櫃、檯面以及電器…
維吉妮雅廚具工廠,座落於台中市太平區永平路三段120-1號地段,專營廚具,系統廚具,流理台,系統櫃,系統家具,廚房電器,櫻花牌,林內牌,莊頭北,喜特麗,各式進口電器配備…
廚具工廠能為您做到什麼? 專業的系統櫥櫃、廚具設計、廚具流理台、系統廚具及浴櫃,我們不只是提供廚房廚具,而是打造一個屬於您一輩子的廚房。 維豐身為廚具製造工廠專家,量身…
格調 精品 美學 設計 格美正如其名,我們的目標是: 「以格調美學的櫥櫃精品,帶給您更加便利與優質美感的生活。」 為了提升服務品質,我們不間斷的創新研發,提供每位客戶客…
大雅廚房器具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本公司)為國內目前單一生產產能最大,市占率第一大之廚具設備專業製造廠及品牌。本公司成立於1978年,初期以裝配不銹鋼廚具為主,1990年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