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品牌

INAX 伊奈衛浴

INAX 起源於日本六大古窯之一的常滑窯,從燒製磁磚起家,自1945年就開始製造衛浴瓷器了。更於1967年生產了日本首創的溫水洗淨便座,此後,不斷的從使用者的角度用心於改良產品,創造廁所的文化至今。 INAX產品線廣泛,其中衛浴商品更是在GOOD DESIGN,RED DOT DESIGN等國際設計獎項與技術認證上獲得高度之肯定。INAX始終朝向提供更美麗更舒適的生活品質而努力。巧匠澄澈的設計感,精工淬鍊的使用性能,為迄今的INAX呈現多樣性的姿態。

INAX 生產許多產品:馬桶、浴缸、水龍頭和磁磚,這些是人們的生活空間裡不可或缺的。人們在使用我們的產品時,可以體驗前所未有倍受尊寵的氛圍,我們以"創造力"、"技術力"和"設計力"三個核心概念,將智能生活型態變成可能,這是我們的願望或創作的基本理念。

品牌/產品關鍵字
日本磁磚
日本衛浴
販售廠商
共計 14 間廠商,目前顯示第 1 至第 8 間
晶宏國際有限公司(Grandcrystal International Co., Ltd.)簡稱晶宏國際(GCI),座落於臺中市豐原區,是日本驪住集團(LIXIL Gr…
本公司代理品牌:德國 KERAMAG、西班牙 ROCA、美國 ROMAX、日本 INAX、TOTO、台達暖風機換氣扇、國際牌暖風機、台製品牌銅器龍頭,歡迎設計師和對衛浴…
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二段97號4樓
我們引入日本精品衛浴 INAX 及日本第一品牌廚具 SUNWAVE。 精緻的衛浴,有著獨特的燒瓷與釉料科技,在使用上讓您體驗到備受尊寵的氛圍,帶給您更舒適的高品質生活。…
本公司提供各種品牌專業的衛浴設備、廚房系統設備、室內設計等服務。
專業經營進口國產廚具衛浴/淨水設備、TOTO日本衛浴、將品進口衛浴、INAX全自動電腦馬桶、JUSTIME巧時代衛浴銅器配件、best貝斯特廚房家店、愛惠浦全戶濾淨/廚…
老闆阿賢 自民國85年即在玻璃業界,對於各式玻璃相關產品均累積相當豐富的實務經驗與專業知識,對於淋浴拉門的專業更深入。 一般淋浴拉門均採規格品,而無框拉門均以”客製化”…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30號
吉寶實業專營:INAX 日本進口衛浴設備、Sunwave 日本進口廚具。
日本精品衛浴代理:不變的精致,不變的品質,碩富給您極致寵愛。 產品:日本 INAX 衛浴、日本 sunwave 廚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