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優質沙發廠商嗎?BuildBox 為您整理了高雄沙發廠商列表。
共計 22 間廠商
歐得葆「高雄左營店」成立於2012年,位於特力屋1F,大坪數開放式的家具參觀空間,以鮮明的色彩呈現活潑、繽紛的生活風格,精品「創意家具」為您的生活帶來美好的想像力,…
居家輕奢華美學先驅 ─「晶華傢俱」集團,讓顧客擁有精緻時尚的傢俱與傢飾,同時享有高度滿意與永續服務,是「晶華傢俱」給顧客最衷心的承諾與保證。「晶華傢俱」…
「安心」堅持家具無毒害。「品質」堅持做到最好的熱忱。「舒適」堅持採用高科技面料。「綠色」堅持環保為生活的一部份。一個比您更堅持的品牌-歐得葆家具。 主張綠色、安全、…
居家輕奢華美學先驅 ─「晶華傢俱」集團,讓顧客擁有精緻時尚的傢俱與傢飾,同時享有高度滿意與永續服務,是「晶華傢俱」給顧客最衷心的承諾與保證。「晶華傢俱」…
工廠直營,專業沙發製造,貓抓皮、貓抓布、布沙發、防水布、半牛皮、進口厚牛皮。
倍得倉庫,全台最專業的床墊通路,倍得倉庫為涵蓋床墊製造以及實體、電商平台的銷售通路,具有親民平價、時尚有型且高CP值的好床,深受消費者的喜愛!…
在地老店經營近50年,老老闆本身就是做手工床墊起家,親力親為、童叟無欺,現在由第二代接手,代理台灣老牌子床墊 "德泰彈簧床" "三燕床墊" "龍馬床墊",各式家具、…
『 錦德沙發 』所提供的材料都是擁有良好的品質保證,讓您們家中的好沙發都能長久的傳承下去~ 相信這世界上的每個家庭中,一定都會有一組當初自己千挑萬選才下決心購買的沙發…
LORENZO 羅蘭索的歷史可追溯至1983年,當時羅蘭索為一間品牌生活傢俱的零售商,一直以來均以品質及優越見稱,為求力臻完美,…
於50年前一位南部生活的小夥子由於家中貧窮,父母兄弟皆需各自外出打拼養家活口,一整天下來直到晚上才有機會全家聚集於家中小小的餐桌一起吃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