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BeD倍得倉庫-高雄鳥松門市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水月國際股份有限公司-高雄鳥松門市
公司地址
高雄市鳥松區中正路142之41號
公司電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倍得倉庫,全台最專業的床墊通路,倍得倉庫為涵蓋床墊製造以及實體、電商平台的銷售通路,具有親民平價、時尚有型且高CP值的好床,深受消費者的喜愛!

倍得倉庫是隸屬於潘柏集團旗下的床墊傢俱通路品牌,擁有全省五家工廠的生產基地為後盾,以台灣在地四十年床墊生產經驗與不斷精進的製床技術,專業研發與設計每一項產品,我們精挑優選健康無毒的床墊材質,嚴格控管產品品質,為每一位消費者把關。

倍得倉庫擁有四大床墊品牌:倍得先生、天妮絲名床、睡眠大師、沛迪醫生(台灣唯一授權,源自美國第七大床墊品牌THERAPEDIC),提供消費者更多樣的床墊品牌選擇,滿足各樣消費者需求。

倍得倉庫除了製造專業床墊,並引進國際優質家具、寢具、居家小物,於全省共有七家連鎖門市,網路鄉民好評不斷,消費者五星口碑推薦,讓你用最平實的價格擁有最舒適美好的睡眠時光,為你翌日的活力滿滿充電!

歡迎你蒞臨全省各實體門市參觀試躺!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