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簾工坊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美簾工坊
統一編號
40716311
公司地址
台南巿安南區安吉路一段202號
公司電話
電子信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服務與產品關鍵字
公司詳細資訊

美簾工坊~父母從事窗簾經營已有近二十多年的時間,我們從丈量、設計、估價、安裝全都一手包辦. 因此,我們的車工精細,我們的價格平實,我們的創意無限,我們的服務~更是貼心到家。

©走一趟美簾~保證讓你有家的溫馨感覺©買多少布料花多少錢,不會再跟您收取任何施工及車工費用,一條龍生產製作,幫您省荷苞,也幫您把關品質,用最平實的價格,給您最好的服務。

微.幸福家居~為全台最大床墊品牌專業製造商現在,以床墊代工起家的專業床墊製造商為國內第一家以一貫化作業製程技術,床墊工廠資深40年工作團隊全程MIT在地生產製造,我們的床墊擁有台灣唯一生產履歷,床墊製作過程透明公開有保障,深受使用者肯定,更是全台許多高端飯店床墊規格、民宿使用床墊為把持床墊品質、舒適性,所首選的專用床墊品牌工廠。本公司透過大量採購垂直整合有效降低成本,透明訂價,產品多元應有盡有,買的安心睡得安心,並於2006年通過國際雙認證(ISO9001品質認證、ISO14001環境認證)。立足台灣放眼國際,以身為台灣本土製造品牌廠商為榮。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