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軍抓漏防水工程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統軍工程企業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86042211
公司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429-1號10樓
公司電話
傳真號碼
電子信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統軍(專)工程成立於民國八十年,本公司營業至今二十餘年,施工人員皆擁有專業證照及素養。近年來統軍(專)工程配合多家建設公司及營造廠負責防水工程及修繕服務,品質、技術優良獲得各大建設公司肯定及信賴。

服務範圍也包括一般民宅抓漏維修,統軍(專)工程深信良好的品質就是最好的業務,不斷精進技術才能利於工程前端,完成別人所不能完成的任務。

對於防水、抓漏,統軍(專)工程秉持著對建築物結構之了解,針對建築物結構弱點做系統性的防水、抓漏施工,並應用各種防水材料及工法以達到防水、治漏。

『品質、迅速、不落痕跡、責任』為本公司宗旨。

近年來統軍(專)工程配合多家建設公司及營造廠負責防水工程及修繕服務,品質、技術優良獲得各大建設公司肯定及信賴。服務範圍也包括一般民宅抓漏維修,統軍(專)工程深信良好的品質就是最好的業務,不斷精進技術才能利於工程前端,完成別人所不能完成的任務。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