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德爾衛浴設備商場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忠欣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52417725
公司地址
台中市大里區國光路一段16號
公司電話
傳真號碼
電子信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現今人們越來越注重居家生活,對於浴室設備也日漸講究,不管是舒適度、收納度或美感都是消費者考量重點,故在自宅中,衛浴空間與臥房結合成為一個複合的休憩空間,儼然成為趨勢。

聯德爾(LANDER)成立於2009年,為忠欣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之品牌,專以進口高品質PVC防水發泡板的浴室櫃至台灣銷售。浴櫃分類有包含吊櫃(無腳柱)、立櫃(有腳柱),以及高質感石材檯面浴櫃,檯面石材有花崗石,大理石及御峰石供客戶選擇。而因應浴室有多種不同產品的需求,另有銷售獨立式浴缸、龍頭、鏡組、浴室零配件及洗衣水槽(陽洗台)…等品項,讓消費者一次購足。

我們有著多樣化的選擇,有簡約平價款至石材檯面高質感系列,多種尺寸可挑選,也對商品投保2,000萬元的產物保險,使衛浴環境不僅具安全性更展現居家收納美學,讓衛浴不再只有沐浴清潔,而是能好好享受『專屬自己與家人的舒適衛浴空間』。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