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慶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時慶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86085668
公司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工業區 33 路 14 號
公司電話
傳真號碼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Facebook / Instagram
暫無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時慶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1991年,初期主要從事PU防水及PU跑道之市場,然而公司持續不斷研發更新,產品也日益多樣化,從PU、EPOXY、壓克力、水性PU,一直到功能性樹脂材料,如導電、抗靜電EPOXY樹脂、抗菌、防黴樹脂、防火、結構補強、快速機械噴塗PU聚等產品,廣泛使用於土木建築、地板、防水、運動場、皮革、紡織及接著,除供應本國之產業外,並外銷至東南亞、大陸等多個國家,且獲各國一致的肯定。

除國際品質ISO認證外,並擁有多項品質指針,如IAAF、CNS、CN、DIN、JIS、ASTM、綠建材等,積極研發各種更新、更適合之塗料,更是廣納各方專業人才及技術人員,積極培養人才,投入更多人力、物力,致力於環保塗料之研發及製造。在整個組織管理及效率上提升至國際水準,以期在未來愛護地球永續發展上,為人類生活做貢獻。『精益求精、客戶至上、積極研發、市場接軌』是公司不斷追求的目標。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