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O 立寶展示中心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立寶衛浴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28954978
公司地址
台中市豐原區豐原大道三段495號
公司電話
傳真號碼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立寶衛浴創立於1999年台中豐原,創建初期以「永續經營」為目標、「專業服務」為理念。以代理日本第一衛浴設備領導品牌TOTO為主,秉持著專業熱誠為客戶服務,提供售前諮詢、售後服務與安裝維修外,更提供了空間規劃諮詢的服務,讓消費者實際參與空間規劃。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的堅持,深獲各界極高的好評與認同。

2008年7月,立寶衛浴-旗艦館正式成立。立寶結合優質產品及全面性的服務,以「人」為出發點,重新定位「人」與「環境」的意義。衛浴,是最貼近生活層面的設計,它所存在的目的,不該只是為了機能需求。符合人體工學,將科技隱藏在看不到的地方,這看似簡單又能豐富生活的衛浴設備,讓人與空間的區隔減至最低,我們以無形的設計帶來更多生活的體驗。結合機能與美感,回歸使用者的原始需求,以最簡單的機能,回歸生活本質。讓衛浴不只是「物」,而是人與生活之間詮釋的完美典範。

我們擁有完美的展示空間、熱忱的服務團隊,邀您與我們一同體驗~生活與美學的完美進化。體驗世界頂級品牌-TOTO,以單純、極致、細膩的完美呈現,豐富您的生活,給您全新的思維與不同的感受。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