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陽電動採光罩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竣國金屬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12905760
公司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三段219號
公司電話
傳真號碼
電子信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兆陽本著創新、實在、努力的精神,為大眾解決悶熱、通風、遮陽及防盜問題,致力於研發新技術多年
,雖然擁有專利新技術數十件,但創新研發從不間斷。

2005年台北國際發明競賽榮獲金牌獎,2011年起與工業技術研究院技術合作,多年來已研發完成太陽能天窗、太陽能玻璃屋、太陽能百葉窗及太陽能多項產品各界的支持與肯定,是品質、技術的進步保證,為大眾創造舒適的生活空間是我們的目標。

本公司有研發、製造、服務的專業團隊,產品多樣化,如電動天窗、電動採光罩、電動百葉窗、電動透氣捲窗、電動玻璃屋、摺疊防盜百葉窗、電動雙層氣密窗,具有多功能性質,適用各種不同環境及需求,產品以嚴苛品質、功能多樣化、價格合理化,多年以來公司的產品已行銷遍布全省各地,深得用戶的信賴!

兆陽對品牌未來希望,堅持以創新技術、創造舒適、創意生活的方針來發展產品,以創新改變世界,服務成就未來,為經營理念與客戶共創將來。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