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義玻璃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祥義玻璃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22371080
公司地址
桃園市平鎮區工業五路3之1號
公司電話
傳真號碼
電子信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穩健經營,追求品質」 多年來本公司不斷加強內部控管及建立品質工程,並以快速服務及最佳品質方針,在玻璃領域上為客戶提供服務及品質優越的產品;不僅在同業間樹立良好典範,更在客戶間建立口碑。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祥義深信唯有提昇產品品質及良好的管理,才是企業永續經營的不二法門。在不斷的自我提昇及自我要求下,公司才能進步與革新,也才能在專業市場上屹立不搖。 「傳統工藝,科技工法」 不斷的引進新的設備、技術,更於桃園平鎮擴廠,增加產能,期能以更合理的價格,生產更優良的產品,不論是在建築外觀上的運用,或是室內設計上的搭配,期能給予最完美的呈現。

「不斷創新,與時精進」 全球暖化的議題已在世界各地延燒,氣候的變化也導致世界各地頻頻出現極端氣候,環保節能是刻不容緩的全球運動,本公司也陸續引進國外知名品牌GUARDIAN與AGC節能玻璃系列,提供建築玻璃用料上更環保節能的產品。

經營理念

1.「穩健經營,追求品質」 2.「傳統工藝,科技工法」 3.「不斷創新,與時精進」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