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米玻璃工程

新北市蘆洲區信義路34巷36號
高米玻璃工程、高米企業社成立於2004年,善於室內裝潢玻璃及五金施工按裝,秉持專業、積極、穩定、服務的經營理念。

光久企業社

屏東縣屏東市廣東路94之1號
光久企業社是屏東全區提供最專業技術、最實在服務、最合理價格的玻璃裝潢維修工程行,不論是住宅或是商業空間規劃,老闆運用本身在玻璃方面豐富的經驗廣泛的運用在玻璃本身的特質,…

北丞玻璃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8段80巷36號
以玻璃家具製造起家並於1969年創立的北丞玻璃(原光美),經過數十年的累積,不斷創新研發與鑽研各式玻璃製造工藝,現已成為商用、家用玻璃裝飾之重要供應商。 數十年的銷售與…

德美玻璃

桃園市大園區內海里民權路2號
1985年04月 設立元美玻璃有限公司,專業從事彎曲玻璃及各式膠合玻璃之加工製造。 1999年03月 設立德美玻璃股份有限公司,與歐洲著名玻璃加工設備製造商簽約,引進全…

巧新玻璃明鏡

彰化縣福興鄉秀厝村洪堀巷45號
巧新公司位於彰化縣福興鄉秀厝村洪堀巷45號,自設立營運迄今已近30年,從事玻璃加工產品、內外銷傢俱用玻璃;近年來,應市場趨勢與需求轉建築玻璃經營,在全體同仁努力下,公司…

的歷玻璃行

台中市北屯區熱河路三段36號
的歷玻璃行創立於民國年,專營強化玻璃、明鏡、茶鏡、灰鏡、裝潢墨鏡、反射玻璃、碎花玻璃、複層玻璃、花板玻璃、噴砂玻璃、安全玻璃、精雕、彩雕、裝潢玻璃、防彈玻璃、不銹鋼玻璃…

城東玻璃

新竹縣湖口鄉新竹工業區光復南路48號
城東玻璃創立於民國75年,主要營業項目為玻璃製造、加工及銷售,各種玻璃之買賣業務、代理各項有關國內外廠商產品報價投標及經銷業務、以及各項有關產品之進出口業務等。本公司以…

祥義玻璃

桃園市平鎮區工業五路3之1號
「穩健經營,追求品質」 多年來本公司不斷加強內部控管及建立品質工程,並以快速服務及最佳品質方針,在玻璃領域上為客戶提供服務及品質優越的產品;不僅在同業間樹立良好典範,更…

昕采玻璃

新北市新莊區環漢路3段418號1樓
板橋玻璃、新莊玻璃、玻璃白板、鋁框玻璃拉門、玻璃隔間、淋浴拉門、鋁框隔間,專營鋁框、鋁材+玻璃製造廠商。 廠內採自動機械製作加工,提供客戶最高品質的產品,專營各式鋁框玻…

佳佳玻璃

台北市松山區塔悠路323號
成立於民國70年,於穩健中求發展,專長於建築玻璃、帷幕大樓玻璃工程承攬、玻璃進出口貿易業務。 玻璃主要的用途多在於建築物和房屋,當然,最明顯的可見的是"外牆"和"窗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