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泓鋁業-桃園區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金泓鋁業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28642716
公司地址
桃園市楊梅區中山北路一段390巷45弄42號11樓之3
公司電話
傳真號碼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Facebook / Instagram
暫無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用心打造值得您信賴的好窗

金泓創於民國85年6月,是結合一群資深鋁擠型、鋁門窗幹部人員合資創建。因為知道「窗戶是房子的靈魂」所以我們秉持著20年鋁型材設計開發的專業經驗,多年來精益求精,不斷致力於設計開發出更好的窗戶,我們的窗戶不僅能良好發揮引進自然光的基本功能,還能達到高等級的隔音、氣密與安全防盜的效果,一扇好的窗戶,能大幅提升您居家生活品質與安全,選擇金泓的窗戶,讓您安心、滿意,高枕無憂。

現在更跨大服務範圍,除原本的氣密隔音鋁門窗外,還提供採光罩、玻璃屋、膠合玻璃、防盜窗、兒童安全窗等工程,從規劃、施工到保固,請放心交給金泓團隊。

合理的價格、滿意的服務是我們對客戶不變的承諾,為提供廣大客戶更直接即時的服務,我們建立服務經銷網,讓您需要我們的時候,一通電話、服務就到!目前金泓主要服務範圍為苗栗以北地區,歡迎居住在苗栗以北的朋友,有任何需求來電與我們洽詢。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