櫥域國際有限公司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櫥域國際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80499938
公司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6段234號1樓
公司電話
傳真號碼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官網
暫無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櫥域多年來,掌握國際設計的潮流趨勢,在款式的設計與實用功能上不斷創新,以使用者的需求為出發點,兼具美觀與功能性的空間運用為宗旨,為客戶設計精緻質感與多變實用的歐化廚具及系統櫥櫃。 櫥域以完善的規劃與創新的概念,針對有限空間與個人需求,量身設計、訂製符合全家理想的廚房,並巧妙的加入崁入式電器概念,賦予廚房更流暢的面貌。

而系統櫥櫃則是廣泛的應用在玄關鞋櫃、客廳電視櫃、更衣室、衣櫃、小孩房、書房、臥室、辦公室…等。近年來隨著健康、環保意識抬頭,選用防潮性佳也強調低甲醛的進口板材,搭配累積多年的實務經驗及設計美感,為客戶搭配出兼具質感與收納的居家環境。

公司經營秉持著務實、專業、熱忱之理念,不斷進步。要求同仁以豐富的專業知識提供高品質的服務,同時展現品味滿足客戶的對居家風格的期待。一流的品質是櫥域永遠的堅持,近來隨著生活素質的提升,櫥域用專業與誠懇的態度,已逐漸取得社會大眾及客戶的信任與肯定。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