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O 愛德瑪頭份展示中心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愛德瑪實業有限公司-頭份展示中心
公司地址
苗栗縣頭份市永貞路三段1號
公司電話
傳真號碼
電子信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愛德瑪衛廚於 1994 年創立,以代理銷售日本第一衛浴設備領導品牌 TOTO 為主,從衛浴設備、歐化廚具、系統櫥櫃、週邊產品等,到新舊建築衛廚空間設計、規劃諮詢及施工等服務一應俱全。

本公司秉持著「客戶滿意、同仁樂意、經營得意」的觀念,期望提供客戶最完整的服務。除了衛廚品產品售前諮詢、售後服務與安裝維修外,更提供了空間整體規劃諮詢的服務,讓消費者能共同參與空間規劃。這些年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的堅持及信念,深獲各界極高的好評與認同。

2007年1月,愛德瑪衛廚遷移至苗栗市的玉清路,擴大展示空間成立了旗艦展示館,各式實品展示與不同空間的搭配組合,讓消費者能更貼近產品,感受將多樣化的空間藝術與生活緊密結合後的舒適感。

我們擁有苗栗地區最完善的展示空間,最專業的知識,最親切的服務,能提供您浴廁及廚房的全方位解決方案。邀請您與我們一同體驗生活與美學的完美進化,親身感受世界頂級衛浴廚具帶給您單純、極致、細膩的完美呈現,豐富您的居家生活。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