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螢照明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藝螢照明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13145578
公司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重信路50號
公司電話
傳真號碼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本公司是以照明產品代理商,以銷售照明產品為主,包含各大品牌T5燈具、LED燈具/燈泡、各式室內外燈具、吊扇等,另提供免費到府規劃設計服務,燈具專業施工安裝。

我們在此提供專業的服務人員、擁有透明化的商品價格、擁有免費的客製化諮詢,這些都是提供您做決定時最佳依據;我們也具備完善的客服系統不僅送貨時有專業人員配送,當商品發生問題時也有專業的維修人員到府處理,更有完整的資料管理可隨時查詢購買當時的詳細內容。這些都是讓您買的安心、用的放心的保障。

近年來,隨著家具風格設計的變化,燈飾也更著家具風格更著變化,可以透過銷售人員的專業諮詢,都是要讓消費都買到「對」的商品。傳統的銷售模式是把商品售出即可,但我們跳脫此銷售模式,將流行的資訊帶入銷售的過程,更依消費者的居家設計,引導購買符合需求的商品,讓您的空間水遠都走在流行的尖端。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