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螢照明

高雄市左營區重信路50號
本公司是以照明產品代理商,以銷售照明產品為主,包含各大品牌T5燈具、LED燈具/燈泡、各式室內外燈具、吊扇等,另提供免費到府規劃設計服務,燈具專業施工安裝。 我們在此提…

喬峰燈飾

嘉義市西區博愛路二段450號
喬峰燈飾

爸爸燈LED專賣店

新竹縣竹北市復興三路二段56號
爸爸燈是LED專賣店,提供五大類LED產品,門市隨時備有現貨 歡迎蒞臨選購。燈泡類、燈管類、平板燈類、投射燈類以及崁燈類。 爸爸燈是專業的美術燈具及LED燈光服務公司。

亮達照明燈飾批發工廠

新竹縣竹北市中正西路848之1號
新竹亮達照明燈飾行,深耕台灣燈飾、燈具批發巿場 30 餘年,目前為台灣最大燈飾批發供應商之一。 萬種燈飾種類應有盡有,樣式齊全,輕鬆滿足所有客戶對燈飾種類的需求,讓所有…

柏美專業照明燈飾

高雄市三民區澄清路537號
讓《柏美照明》專業團隊照亮你們的家 歡迎郎客.設計師.夥伴們來電(店)洽談唷。

新迪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三段21號
新迪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於照明業界,已是30年的老字號公司,董事長是前任台灣區照明工會理事長;總公司位於台北市民生東路,分公司位於三重湯城,自有工廠位於新竹竹北廠、大陸中山…

力光科技

新北市三重區五谷王北街20巷15弄13號
力光科技立足台灣,放眼世界,由於深感全球暖化,天災不斷,環境保護、節能減碳已到刻不容緩的階段,為了保護我們寶貴且唯一的地球,於是我們毅然投入大量時間及資源從事綠色節能商…

力光燈飾

高雄市新興區青年一路316號
力光燈飾創立於西元2006年,在高雄成立至今獲得許多業主的口碑及肯定,我們致力提供客戶多元化的產品,代理國內各大品牌,提供水晶燈飾、施華洛世奇水晶燈飾、吊燈、銅燈、吸頂…

泰和照明有限公司

台南市新市區大洲里1-35號
本公司營業項目以燈泡,燈管批發買賣為主,歡迎有志青年一同加入我們的行列。

泰宇照明

新北市三重區三陽路103號
泰宇商業空間專業照明,公司成立近二十多年,致力於商業空間照明研發、設計及製造,秉持著誠信、務實、創新為經營理念。近年來為響應政府節能減碳的政策,積極投入高功率、高亮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