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燈LED專賣店

新竹縣竹北市復興三路二段56號
爸爸燈是LED專賣店,提供五大類LED產品,門市隨時備有現貨 歡迎蒞臨選購。燈泡類、燈管類、平板燈類、投射燈類以及崁燈類。 爸爸燈是專業的美術燈具及LED燈光服務公司。

嘉仕燈

高雄市楠梓區加宏路15巷15號
嘉仕燈有限公司,銷售之產品為各式 LED 燈具、LED 照明、燈飾、傳統燈具、美術燈 、水晶吊燈、各式壁燈、戶外防水燈、室內外燈具,凡皆為照明應用的產品皆有販售。 服務…

力光科技

新北市三重區五谷王北街20巷15弄13號
力光科技立足台灣,放眼世界,由於深感全球暖化,天災不斷,環境保護、節能減碳已到刻不容緩的階段,為了保護我們寶貴且唯一的地球,於是我們毅然投入大量時間及資源從事綠色節能商…

升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高雄市仁武區鳳仁路324之3號
升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至今,以戶外照明事業為基石,並設置國內最大燈具工廠,憑著專業,創造出最好的品質,對外,以客戶至上為目標,對內講求的是如何製作出高品質中價位的產品…

忠和照明

新北市三重區中正北路145巷3弄6號
忠和照明專業設計製造水晶燈迄今已達三十五年之久。 每樣產品都是老闆親自設計。忠和照明所生產CHL的產品均用國外進品水晶珠例如:ASFOUR(屬稱埃及水晶珠)、SWA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