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螢照明

高雄市左營區重信路50號
本公司是以照明產品代理商,以銷售照明產品為主,包含各大品牌T5燈具、LED燈具/燈泡、各式室內外燈具、吊扇等,另提供免費到府規劃設計服務,燈具專業施工安裝。 我們在此提…

爸爸燈LED專賣店

新竹縣竹北市復興三路二段56號
爸爸燈是LED專賣店,提供五大類LED產品,門市隨時備有現貨 歡迎蒞臨選購。燈泡類、燈管類、平板燈類、投射燈類以及崁燈類。 爸爸燈是專業的美術燈具及LED燈光服務公司。

祥光照明燈飾

彰化縣北斗鎮復興路55號
本店經營者是光源工廠出身,所以對各項 LED光源,燈具,吊扇.特殊光源皆有服務。 無論批發或零售皆有 也可以到府裝配安裝服務,特殊照明相關問題專業諮詢,歡迎您的光臨。

力光科技

新北市三重區五谷王北街20巷15弄13號
力光科技立足台灣,放眼世界,由於深感全球暖化,天災不斷,環境保護、節能減碳已到刻不容緩的階段,為了保護我們寶貴且唯一的地球,於是我們毅然投入大量時間及資源從事綠色節能商…

向陽照明

台南市安南區怡安路一段406號
我們是照明產品代理商,以銷售照明產品為主,包含LED照明(球泡、吸頂燈、燈管及間接照明)、T5燈具、節能燈泡、各式室內外燈具、吊扇、電料零配件等。 門市部另提供到府規劃…

泰宇照明

新北市三重區三陽路103號
泰宇商業空間專業照明,公司成立近二十多年,致力於商業空間照明研發、設計及製造,秉持著誠信、務實、創新為經營理念。近年來為響應政府節能減碳的政策,積極投入高功率、高亮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