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曜驗屋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弘曜非破壞檢驗工程行
統一編號
81404489
公司地址
台南市永康區忠義街44巷11號
公司電話
電子信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Facebook / Instagram
暫無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我們具ISO / IEC 17020檢驗規範資格標準及ISO / 9001品質管理主導稽核準則,秉持不斷技術創新,以安全為本的經營理念,從基礎結構工程階段、機電水路、通信防災、防水工程、及環境污染偵測、在預防及預知診斷技術方面,積極投入極大的心力不斷創新發展檢驗測試新里程,提升關鍵性技術,準確建立現場實地量測數據,提高數據佐證鑑定判斷的能力,提供建築用戶各方面最具效益可靠的事故預防檢測服務,為客戶解決住宅安全可靠度的問題。

我們是由一群非破壞檢測師與資深建築經驗的專業團隊,以客戶服務為共同目標所成立的;主要的解決方案以非破壞性檢測(NDT)為主軸,橫向流程從技術研發到不斷創新檢驗概念開始,從建築工程材料測試,到建築施工完成的過程中所有設計、變更、建材及工法判定、建築性能分析、校正、檢測、未來維修年限評估等流程,我們都提供相對應的完整解決方案。我們以先進的專業技術來滿足您各項檢驗需求為目標、因此無論是在技術能力上,專業知識與觀念上,均能達到令客戶信賴之水準。並秉持公正、誠信、認真的熱忱,為工程品質把關、迅速之效率,有效的檢測服務可節省無謂的時間浪費與資金損失、透過儀器檢測將潛在缺陷造成嚴重損壞前將其查出、確保您的房屋各項設施是否安全可靠的運作。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