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業房屋科技檢驗有限公司

桃園市中壢區延平路98號12樓之1
【我們擁有】  高階精準檢測儀器,讓房屋缺失無所遁形   【我們的服務】  新成屋點交共計26項檢驗服務,中古屋點交共計18項檢測服務   【我們的專業】 本公司『房屋…

禾宜房屋檢驗

台北市大安區龍泉街108號2樓
禾宜房屋檢驗,服務超過700位客戶,檢驗超過500種建案。檢驗報告3個工作日內火速交件。新成屋檢驗、中古屋檢驗。天花板漏水、窗台漏水、浴室異味、磁磚空心。

鴻偉驗屋

新竹縣竹北市科大一路181號
Homewell 成立於2012年 ,我們是一群在營建、地政與環安領域學有專精與多年工作經歷的團隊 。我們以專業、科學、詳盡、謹慎的檢驗態度與技能,幫助您認識您的不動產…

冠泓驗屋

台南市永康區永大二路83號
入住後的維修使您煩躁不安,輕者施工人員進進出出,重者剛裝潢好的房子打除裝潢壁磚地磚 ... 等,或重新施作防水,整間房子煙霧瀰漫,事後還需花費時間與精神整理一番! 與其…

生光非破壞科技驗屋檢測

高雄市大社區大新路84號
生光驗屋團隊的優勢-驗屋師團隊 驗屋設備業界最齊全,多種上百萬科技驗屋儀器齊聚一堂,房屋檢驗隱藏問題,確保購屋品質。 所有檢測人員均具有建築結構專業執照,每種驗屋項目都…

弘曜驗屋

台南市永康區忠義街44巷11號
我們具ISO / IEC 17020檢驗規範資格標準及ISO / 9001品質管理主導稽核準則,秉持不斷技術創新,以安全為本的經營理念,從基礎結構工程階段、機電水路、通…

逸居驗屋

台中市東區台中路359號1樓
逸居驗屋團隊是由建築師把關,其檢驗人員多為室內建築、機電、室內設計、工程背景所設立的檢驗團隊,採非破壞性的檢測方式,利用現代化的科技儀器,不僅協助客戶找到安全、舒適、節…

熊谷專業驗屋

高雄市大社區和平路一段168-8號
熊谷專業驗屋師服務您買房驗屋的首選,非破壞檢驗驗屋點交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