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泓驗屋

台南市永康區永大二路83號
入住後的維修使您煩躁不安,輕者施工人員進進出出,重者剛裝潢好的房子打除裝潢壁磚地磚 ... 等,或重新施作防水,整間房子煙霧瀰漫,事後還需花費時間與精神整理一番! 與其…

熊谷專業驗屋

高雄市大社區和平路一段168-8號
熊谷專業驗屋師服務您買房驗屋的首選,非破壞檢驗驗屋點交服務。

生光非破壞科技驗屋檢測

高雄市大社區大新路84號
生光驗屋團隊的優勢-驗屋師團隊 驗屋設備業界最齊全,多種上百萬科技驗屋儀器齊聚一堂,房屋檢驗隱藏問題,確保購屋品質。 所有檢測人員均具有建築結構專業執照,每種驗屋項目都…

丞封防水抓漏

高雄市三民區鼎貴路95號
『丞封企業有限公司』於防水界已有30餘年防水及防漏經驗,曾獲得國家級優質企業金鼎獎和WTA防水技術協會的肯定及愛戴,並頒發證書予以肯定。 丞封企業於防水防漏業務處理上一…

家昕科技驗屋

台南市東區育樂街158巷15之3號
「昕」太陽將要出來的時候,有光明的意象,家是人們的避風港,希望當客戶買房後,透過本公司的科技驗屋,獲得安心,也讓未來的生活往美好的方向前進。 "家昕驗屋,給你好新家"…

弘曜驗屋

台南市永康區忠義街44巷11號
我們具ISO / IEC 17020檢驗規範資格標準及ISO / 9001品質管理主導稽核準則,秉持不斷技術創新,以安全為本的經營理念,從基礎結構工程階段、機電水路、通…